| 查看: 3140 | 回复: 13 | |||
[交流]
biolog ECO计算多样性指数 已有4人参与
|
| 最近打算用biolog eco板测定土壤微生物群落功能多样性,在看文献的时候遇到几个问题,想请教各位虫友。在计算多样性指数时,应该选择那个时段测定的数据,有什么原则没有?另外,在计算AWCD值时,小于对照的应该舍弃? |
» 猜你喜欢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问哪个单位可以做Biolog eco
已经有9人回复
biolog eco板的logistic曲线怎么做呀,详细的 万分感谢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交流】Biolog Eco95中碳源是哪95种啊?
已经有10人回复
木林森secret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071.8
- 散金: 70
- 帖子: 119
- 在线: 44.3小时
- 虫号: 2551138
- 注册: 2013-07-17
- 专业: 微生物生态学
2楼2013-11-18 08:20:39
3楼2013-11-22 22:20:38
木林森secret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071.8
- 散金: 70
- 帖子: 119
- 在线: 44.3小时
- 虫号: 2551138
- 注册: 2013-07-17
- 专业: 微生物生态学
4楼2013-11-26 14:54:02
5楼2013-11-26 22:29:19
6楼2013-12-04 13:27:23
7楼2013-12-29 17:31:37
8楼2013-12-30 18:04:36
9楼2014-03-04 21:52:59
10楼2014-03-05 16:34:2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