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32 | 回复: 13 | |||
| 当前只显示满足指定条件的回帖,点击这里查看本话题的所有回帖 | |||
[交流]
水包油化装水的做法 已有3人参与
|
|||
|
各位大侠 我想做水包油的化装水,里面的成分大概是BG,甘油,角鲨烷,蜂王浆等,还有香料,做好以后油飘在上面,怎么可以做到油水混合啊?(应该说是乳化吗?)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osuselinux
木虫 (正式写手)
- FC-EPI: 1
- 应助: 136 (高中生)
- 金币: 2066
- 散金: 1040
- 红花: 19
- 帖子: 810
- 在线: 199.9小时
- 虫号: 1918565
- 注册: 2012-07-31
- 专业: 化学动力学

8楼2013-05-22 11:05:34
一品剑南春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4881.2
- 散金: 7
- 红花: 9
- 帖子: 625
- 在线: 346.4小时
- 虫号: 1794215
- 注册: 2012-05-04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学

2楼2013-05-21 14:06:23

3楼2013-05-21 14:50:45
一品剑南春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4881.2
- 散金: 7
- 红花: 9
- 帖子: 625
- 在线: 346.4小时
- 虫号: 1794215
- 注册: 2012-05-04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学

4楼2013-05-21 15:18:5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