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36 | 回复: 15 | ||
[求助]
大神帮个忙,关于发酵罐中不可利用糖的处理方法。
|
||
| 我在实验过程中,用机器侧的糖蜜含量很高,但是菌体不利用,菌很喜欢吃葡萄糖,求大神指导怎么在发酵过程中把这部分糖给利用掉,要不然对实验有很大影响。十分感谢!!!!! |
» 猜你喜欢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4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2楼2013-04-14 09:29:44
wt3532
木虫 (著名写手)
涛声依旧
- MicEPI: 2
- 应助: 73 (初中生)
- 金币: 13924.4
- 红花: 6
- 帖子: 1354
- 在线: 364.4小时
- 虫号: 940728
- 注册: 2010-01-11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9楼2013-04-16 11:27:07
3楼2013-04-14 10:04:02
4楼2013-04-14 14:26:04

5楼2013-04-14 14:36:16
lcat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65 (初中生)
- 金币: 2603.1
- 散金: 5
- 红花: 4
- 帖子: 200
- 在线: 138.8小时
- 虫号: 184666
- 注册: 2006-02-14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6楼2013-04-14 20:20:14
7楼2013-04-15 01:50:50
8楼2013-04-15 01:51:02
chshen06188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57 (初中生)
- 金币: 2639.1
- 散金: 100
- 红花: 3
- 帖子: 225
- 在线: 27.3小时
- 虫号: 2019183
- 注册: 2012-09-21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资源与分类学

10楼2013-04-16 15:41:4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