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39 | 回复: 4 | ||
[求助]
为什么我的短乳杆菌是好氧的?做乳酸菌的进。。
|
| 资料上报道说应该是兼性厌氧,可是我的菌静置培养生长的很不好OD600只有4(而且很慢),摇瓶摇的话OD600能达到10+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1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5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益生菌、乳酸菌、乳杆菌
已经有4人回复
请问大家爱有谁知道停乳链球菌的培养基如何配置么?谢谢各位的帮助了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帮忙下载百度文库课件一个
已经有4人回复
大家有没有做乳酸菌的?交流一下
已经有22人回复
zhangxingc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MicEPI: 3
- 应助: 206 (大学生)
- 贵宾: 0.06
- 金币: 10202.4
- 散金: 233
- 红花: 24
- 沙发: 34
- 帖子: 1933
- 在线: 292.3小时
- 虫号: 682324
- 注册: 2008-12-26
- 性别: GG
- 专业: 食品科学基础

2楼2013-03-03 21:13:47
fakeandff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9 (小学生)
- 金币: 1113.2
- 红花: 1
- 帖子: 141
- 在线: 37.4小时
- 虫号: 2137499
- 注册: 2012-11-20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微生物学
3楼2013-03-04 08:57:54
wgy2007
木虫 (小有名气)
- MicEPI: 3
- 应助: 80 (初中生)
- 金币: 4604.8
- 红花: 7
- 帖子: 251
- 在线: 537.1小时
- 虫号: 419199
- 注册: 2007-07-05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4楼2013-03-04 10:53:44
5楼2013-03-04 13:37:3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