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69 | 回复: 0 | ||
[求助]
请问有人知道“无合适的动物模型的情况下,直接申请进行临床试验”的申请流程吗?
|
|
局令28号中第三十三条为: “第三十三条 在菌毒种选种阶段制备的疫苗或者其他特殊药物,确无合适的动物模型且实验室无法评价其疗效的,在保证受试者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请进行临床试验。” 我们目前有一个已上市的治疗用生物制品要增加适应症,目前没有找到合适的动物模型,而且临床上已经有报道证明了疗效。由于找不到合适的动物模型,很难开展药效学实验。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相关的信息和这种直接申报临床的申请流程? 谢谢! |
» 猜你喜欢
WoS一区Frontiers in Genome Editing基因编辑方法与应用方向专题邀稿(影响因子4.9)
已经有0人回复
跪求一支AAV293细胞
已经有1人回复
药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88人回复
脑梗怎么治疗
已经有3人回复
脑梗怎么治疗
已经有0人回复
生物组织中有目标分析物,专属性怎么做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物检测中微生物限度计数结果判断
已经有0人回复
申博自荐
已经有2人回复
请教执业药师报考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2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