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00 | 回复: 1 | ||
neurology930金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主治医师报名,求助!急!谢谢!
|
| 你好,本人临床专业博士毕业,今年报主治,看到“专业工作经历”一栏不知道怎么填啊 是从硕士进临床就开始算起 还是博士毕业工作后上班算起 谢谢!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哪位有硬脂酸铝的标准啊,最好是医药级的,急用,谢谢大家了!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医药类文章摘要的翻译,汉译英,非常感谢!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给位大虫~~研究生执医考下来之后几年能考主治呢?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执业医师证考的西医 研究生读的中西医,对以后考主治医师有影响吗?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医学统计学的问题,帮忙,谢谢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2012年考研的(医学生请帮忙) 谢谢!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错过确认报名的时间,怎么办,急死了
已经有25人回复
医学翻译求助,谢谢(汉译英)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报考那个医学院校好
已经有82人回复
【求助】请问各位2010年注册化学工程师的报名及考试时间是几号啊?急!!万分感谢哈!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急!!!动眼神经损伤后的预后怎么样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河北医科大学的药化专业怎么样? 好考吗? 谢谢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关于免疫反应问题求教。谢谢!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3-01-11 12:44:5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