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51 | 回复: 5 | ||
[求助]
G100 如何测柱效?
|
|
如题。 sephadex G100应该如何测柱效? 具体流程是什么? O(∩_∩)O谢谢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5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7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色谱法测定多巴、多巴醌、多巴色素含量
已经有5人回复
请问用丙酮测自装的凝胶排阻柱柱效的时候,所得的峰有拖尾现象,是什么原因呢?
已经有6人回复
国产替代反相相关分离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用HPLC法测定 流动相如何配制? 谢谢
已经有5人回复
测柱效到底应该用什么物质测?
已经有4人回复
葡聚糖凝胶层析,流速过慢
已经有16人回复
关于细菌蛋白质分离纯化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分子筛柱效测定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水不溶性口服头孢类聚合物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请问废水中各种含磷化合物的测定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怎么测柱效呢?
已经有3人回复
我在美国做有机化学实验
已经有77人回复
【分享】谈如何做好实验记录
已经有8人回复
lihuan0525
金虫 (职业作家)
- BioEPI: 1
- 应助: 565 (博士)
- 金币: 2155
- 散金: 687
- 红花: 15
- 帖子: 3301
- 在线: 551.8小时
- 虫号: 1292024
- 注册: 2011-05-11
- 性别: GG
- 专业: 蛋白质组学
2楼2013-01-08 13:21:51
zhang881007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68 (高中生)
- 金币: 571.4
- 红花: 6
- 帖子: 236
- 在线: 81.1小时
- 虫号: 1300123
- 注册: 2011-05-19
- 专业: 生物化学

3楼2013-01-08 15:58:43
4楼2013-01-08 16:08:04
5楼2013-01-09 13:20:43
lihuan0525
金虫 (职业作家)
- BioEPI: 1
- 应助: 565 (博士)
- 金币: 2155
- 散金: 687
- 红花: 15
- 帖子: 3301
- 在线: 551.8小时
- 虫号: 1292024
- 注册: 2011-05-11
- 性别: GG
- 专业: 蛋白质组学
6楼2013-01-11 11:01:3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