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68 | 回复: 8 | ||||
[求助]
求助:关于EDC/NHS反应的沉淀问题
|
| 做酰胺反应,将蛋白质连接到只含一个羧基的反应物上,向含羧基的反应物中加入EDC和NHS后,为什么所有的反应物都到沉淀中了?PBS的pH值是5.8,后来用水溶液也出现同样的结果,我用的羧基:EDC:NHS=1:10:10。这是怎么回事啊?请有经验的虫虫指点迷津啊,谢谢啦!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羧基活化EDC|DCC,NHS | 酰胺键交联(EDC/NHS)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4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5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7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教EDC/NHS做酯化反应的问题,做过的朋友帮帮忙
已经有20人回复
关于EDC和NHS 活化的-cooH能不能和氨基盐酸盐反应?
已经有19人回复
EDC NHS的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关于EDC/NHS ,羟基和羧基的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教各位一个关于EDC/NHS偶联的问题
已经有23人回复
谷胱甘肽修饰的CdTe EDC NHS法连抗体连不上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关于NHS、EDC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求助】关于EDC和NHS偶联羧基与氨基的困惑
已经有14人回复
NHS和EDC溶液的保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EDC和NHS的混合液需要现配现用吗?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羧基的激活剂NHS或EDC
已经有24人回复
【求助】利用EDC NHS 把二茂铁甲酸缩合到DNA链的氨基上
已经有7人回复
【请教】请教关于EDC和NHS?
已经有18人回复
2楼2012-12-08 04:59:08
3楼2012-12-09 17:24:46
4楼2012-12-09 22:14:16
5楼2012-12-09 23:35:34
6楼2018-07-13 10:15:56
7楼2018-07-13 11:30:44
8楼2018-07-13 11:48:12
9楼2019-09-17 09:41: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