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46 | 回复: 14 | ||
[求助]
做BFO薄膜甩胶后烘烤后总是出现裂纹
|
|
我用的是溶胶凝胶做BFO薄膜,原来做过的两批都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再后来做的时候,刚甩完一层,放到烘烤台上,就听到裂开的声响,后来试了好几个,还是会裂。 甩胶,和烘烤的条件和原来没出问题的一样,烘烤是先设好温度,等温度稳定,再放上。 是不是胶出问题了,胶中间放到冰箱里,拿出来用过后,没有再放进去,再做就裂了,后来都放里面了。 是不是现在天冷的问题?是不是和环境有关呢?我在超净实验室里做的,基片之前都超声清洗好的。 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裂呢??那问大神指点指点我吧!!!我刚做实验,实在是不明白啊。 |
» 猜你喜欢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wujy8364
木虫 (小有名气)
凤凰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3671.9
- 红花: 2
- 帖子: 166
- 在线: 75小时
- 虫号: 433921
- 注册: 2007-08-18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反应工程

2楼2012-12-01 15:42:56
wu1008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43 (大学生)
- 金币: 1486.4
- 散金: 176
- 红花: 14
- 帖子: 1788
- 在线: 197.6小时
- 虫号: 1859230
- 注册: 2012-06-14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3楼2012-12-01 16:08:30
4楼2012-12-01 21:22:09
5楼2012-12-01 22:10:44
wu1008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43 (大学生)
- 金币: 1486.4
- 散金: 176
- 红花: 14
- 帖子: 1788
- 在线: 197.6小时
- 虫号: 1859230
- 注册: 2012-06-14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6楼2012-12-02 03:00:28
7楼2012-12-02 14:01:59
8楼2012-12-02 14:07:39
wu1008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43 (大学生)
- 金币: 1486.4
- 散金: 176
- 红花: 14
- 帖子: 1788
- 在线: 197.6小时
- 虫号: 1859230
- 注册: 2012-06-14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9楼2012-12-02 14:13:57
10楼2012-12-02 14:34:3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