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436 | 回复: 3 | ||
[求助]
SIMULINK模块间连线如何加粗,添加颜色,请各位大侠指教!
|
| 想要清楚地区分每个模块,模块轮廓可以换颜色吗?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9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MATLAB 的simulink模块双击修改参数就出现这样问题,必须得关机
已经有0人回复
simulink模块的求偏导是哪个?
已经有0人回复
将训练好的bp神经网络加到simulink模块里
已经有3人回复
关于分布时滞系统的simulink模块如何搭建?
已经有2人回复
自动控制系统在simulink中如何建立一个模块由输入减去输出(误差信号模块)
已经有2人回复
请问如何实现simulink模块参数中的实时更新?
已经有1人回复
simulink中积分模块参数怎么设置?
已经有5人回复
simulink模块问题
已经有0人回复
simulink中分段运行模块的实现
已经有2人回复
simulink
已经有0人回复
新手求助,simulink中source模块维数设置的问题
已经有2人回复
UQPSK的simulink模块搭建或者matlab源代码
已经有0人回复
simulink的CM模块和和CVS模块
已经有0人回复
simulink的MUX模块出问题了
已经有6人回复
simulink的状态空间模块怎么输入变矩阵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求助simulink累加模块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2-11-24 20:08:44
3楼2012-11-26 10:20:25
4楼2012-11-27 01:52:21











回复此楼
多谢大侠,那个是模块轮廓的颜色可以改啊,但是连线好想不能改变颜色,也不能加粗,再次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