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17 | 回复: 3 | ||
[求助]
关于煤焦气化升温段对热解焦的干扰讨论
|
|
本人投了一篇文章,里面煤样品的热解温度(快速热解)是800、1000、1200、1400,然后表征这些焦的气化活性选择在热重上1000度二氧化碳气化。 现在专家给出修改意见“样品制备温度低于气化温度,在气化过程中存在热解过程的干扰,因此实验设计存在一定的问题。对于存在干扰的消除和数据处理最好给予说明”。 我想这个干扰主要就是800度焦在升温到1000度阶段存在干扰,其他不存在这个影响,但是现在让我重新选择800度气化来表征,一来温度太低,气化非常慢,气化不完全,二来需要对其他所有焦进行重新实验,时间来不及了啊。 求助各位啊,感谢!感谢!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jingxulian
木虫 (著名写手)
村长
- 应助: 65 (初中生)
- 金币: 4708.2
- 散金: 1454
- 红花: 6
- 帖子: 1105
- 在线: 316.5小时
- 虫号: 1086420
- 注册: 2010-09-01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2楼2012-09-15 09:00:04
3楼2012-09-15 09:25:25
jingxulian
木虫 (著名写手)
村长
- 应助: 65 (初中生)
- 金币: 4708.2
- 散金: 1454
- 红花: 6
- 帖子: 1105
- 在线: 316.5小时
- 虫号: 1086420
- 注册: 2010-09-01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4楼2012-09-15 19:05:3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