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75 | 回复: 6 | |||
[求助]
聚酰胺分离黄酮单体
|
| 总体物已经用大聚酰胺柱子粗坎了一下,现在去80%、100%甲醇冲下来的流分分离单体。想问下能否继续用聚酰胺分离黄酮单体?(样品极性较大,不宜用硅胶,实验室没有反相,如果要用的话还得外借。)多谢了!!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黄酮类化合物的分离
已经有3人回复
新手请教分离黄酮
已经有26人回复
聚酰胺分离黄酮
已经有3人回复
银杏叶黄酮提取液如何除杂
已经有37人回复
怎样将黄酮和皂苷分离???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使用过聚酰胺的请进
已经有27人回复
2楼2012-09-05 16:05:40
3楼2012-09-05 19:22:05
anyluk
主管区长 (文坛精英)
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
-

专家经验: +7 - PhEPI: 1
- 应助: 389 (硕士)
- 贵宾: 20.293
- 金币: 63401.1
- 散金: 22393
- 红花: 294
- 沙发: 156
- 帖子: 23983
- 在线: 1625.2小时
- 虫号: 1087822
- 注册: 2010-09-02
- 专业: 药物学其他科学问题
- 管辖: 注册执考区

4楼2012-09-05 21:43:48
5楼2012-09-06 06:52:49
匿名
用户注销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579.7
- 散金: 60
- 帖子: 317
- 在线: 227.2小时
- 虫号: 0
- 注册: 2013-09-04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学其他科学问题
6楼2018-01-05 01:01:23
anyluk
主管区长 (文坛精英)
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
-

专家经验: +7 - PhEPI: 1
- 应助: 389 (硕士)
- 贵宾: 20.293
- 金币: 63401.1
- 散金: 22393
- 红花: 294
- 沙发: 156
- 帖子: 23983
- 在线: 1625.2小时
- 虫号: 1087822
- 注册: 2010-09-02
- 专业: 药物学其他科学问题
- 管辖: 注册执考区

7楼2018-01-05 07:57:31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