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55 | 回复: 4 | |||
pangpangwang银虫 (初入文坛)
|
[交流]
全双工通信 full duplex在未来有前途么?可以作为研究方向么? 已有2人参与
|
| RT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用Gaussian03或09,MP2(full)/aug-cc-pvdz如何优化HI?
已经有8人回复
关于图像修复的研究方向
已经有5人回复
现阶段混凝土选择什么方向研究比较好
已经有10人回复
关于研究生期间的研究方向选择求助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fullprof精修后键角
已经有36人回复
【求助】图像去噪是否可以作为博士研究的方向
已经有33人回复
通信电子类国内ei,唯一的效率较高的期刊《电子与信息学报》
已经有55人回复
我的未来不是梦--毕业去向有奖调查[2010继续]
已经有67人回复

2楼2012-07-16 17:42:01
pangpangwang
银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86.3
- 散金: 18
- 帖子: 40
- 在线: 41.2小时
- 虫号: 1895249
- 注册: 2012-07-16
- 性别: GG
- 专业: 通信理论与系统

3楼2012-07-17 08:46:39
4楼2012-07-21 15:19:10
pangpangwang
银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86.3
- 散金: 18
- 帖子: 40
- 在线: 41.2小时
- 虫号: 1895249
- 注册: 2012-07-16
- 性别: GG
- 专业: 通信理论与系统

5楼2012-12-13 15:42: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