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759 | 回复: 15 | ||||||
[求助]
BET的滞后环怎么分析,怎么看是什么材料(如:介孔材料……)
|
||||||
BET,BJH,PORE | 多孔碳材料 | 多孔材料 | 碳催化 |
BET TG分析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专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58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6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TEM(透射电镜)多晶体衍射环分析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问下BET大虾有关滞后环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初次使用BET,对于通气,抽真空的迷惑
已经有19人回复
解析BET滞后环
已经有7人回复
BET分析结果怎么看
已经有4人回复
BET孔径分布图求助
已经有22人回复
【资源】BET H2型滞后环 脱附支临界现象解释
已经有6人回复
【请教】纳米材料BET结果分析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孔径分布解析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己内酯开环聚合的机理是什么?
已经有5人回复


3楼2012-05-15 19:53:04
★
pzypdl: 金币+1, 谢谢回贴,欢迎常来! 2012-09-28 17:15:21
pzypdl: 金币+1, 谢谢回贴,欢迎常来! 2012-09-28 17:15:21
| 看楼主的图应该是Ⅳ型吸附曲线,滞后环是H1型的,另外建议楼主看一下这个帖子,里面讲的很全面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2707826 |

13楼2012-09-28 16:47:34
2楼2012-05-15 19:05:10
5楼2012-05-15 22:33:30
7楼2012-05-16 07:57:58
8楼2012-05-16 07:58:38
595227049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7 (小学生)
- 金币: 1264.3
- 散金: 108
- 帖子: 381
- 在线: 226.1小时
- 虫号: 644617
- 注册: 2008-11-03
- 性别: GG
- 专业: 全球变化生态学
9楼2012-05-16 11:27:29

4楼2012-05-15 22:26:27

6楼2012-05-15 23:24:47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10楼2012-05-18 13:01:23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