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91 | 回复: 3 | ||
[求助]
请教DSC熔融多重峰的问题。
|
| 纯聚合物的熔点是146度,单峰,加了4%纳米粒子后,熔点147.5度,单峰,熔融焓增大,加入10%纳米粒子后,熔融焓继续增大,但是熔融峰双峰,熔点145度和147度,为什么会这样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DSC一次升温曲线 出现熔融双峰 是什么原因 二次升温会不会只出现一个峰
已经有4人回复
我的DSC图没有熔融峰?
已经有15人回复
请教DSC 曲线问题,有两个尖锐的吸热峰,一个放热峰,核磁很干净!
已经有17人回复
纯聚合物,DSC消除热历史后有两个熔融峰 请高手帮忙分析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高分子接枝改性后DSC测试发现熔融峰消失?
已经有28人回复
【求助】菜鸟请教大虾关于DSC的几个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请教:文章杯具很多次,是不是说明文章本身问题很严重啊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请教DSC 测定熔点遇到的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讨论】怎么分析DSC图?我的熔融温度是多少?玻璃化温度?
已经有16人回复
yxqiang119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medal of honor
- 应助: 67 (初中生)
- 贵宾: 0.107
- 金币: 6678.5
- 散金: 2283
- 红花: 83
- 沙发: 17
- 帖子: 3237
- 在线: 1063.1小时
- 虫号: 764892
- 注册: 2009-05-07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2楼2012-05-09 09:08:53
3楼2012-05-09 09:20:55
weiq1978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92 (初中生)
- 金币: 15941.4
- 帖子: 2087
- 在线: 368.2小时
- 虫号: 455447
- 注册: 2007-11-10
- 性别: GG
- 专业: 功能与智能高分子

4楼2012-05-09 09:22:5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