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90 | 回复: 7 | ||
[求助]
烟囱排气量计算
|
| 30米高、出口口径50cm的烟囱每小时的排气量怎么计算? |
» 猜你喜欢
求助:高纯D4 在光纤行业的运用
已经有3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85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环氧树脂的环氧基摩尔比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专利
已经有0人回复
求《信号与系统》(上册)(第四版)郑君里、应启珩、杨为理PDF版本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高斯计算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请问vasp计算时只用一个gamma点 和 使用Gamma point-only VASP编译版本 有什么区别?
已经有15人回复
Co的计算问题!新手求助
已经有10人回复
关于“追赶法”的疑问
已经有6人回复
《除尘技术问答》
已经有385人回复
利用Matlab模拟空间滤波实验
已经有43人回复
关于工厂烟囱冒白烟问题的求助
已经有8人回复
焚烧垃圾热电厂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已经有64人回复
对"推板式隧道电阻炉“调试精通的请进!!
已经有31人回复
【讨论】烟囱上加阀门的作用有哪些?
已经有4人回复

bestlike
木虫 (文坛精英)
微波合成专家
- 应助: 56 (初中生)
- 贵宾: 1.109
- 金币: 3375.9
- 散金: 6224
- 红花: 34
- 沙发: 624
- 帖子: 30003
- 在线: 2087.8小时
- 虫号: 267680
- 注册: 2006-07-23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2楼2012-05-07 09:15:07
fangaifan
金虫 (小有名气)
- TEPI: 1
- 应助: 61 (初中生)
- 贵宾: 0.041
- 金币: 1087.5
- 散金: 60
- 红花: 8
- 帖子: 248
- 在线: 49.3小时
- 虫号: 914734
- 注册: 2009-11-27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

3楼2012-05-07 09:47:54

4楼2012-05-07 10:22:56

5楼2012-05-07 10:24:17
zyz666888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轻描淡写
- TEPI: 7
- 应助: 277 (大学生)
- 贵宾: 0.588
- 金币: 10143.9
- 散金: 1177
- 红花: 29
- 沙发: 19
- 帖子: 2752
- 在线: 568.3小时
- 虫号: 587295
- 注册: 2008-08-22
- 性别: GG
- 专业: 宏观管理与政策
6楼2012-05-07 10:35:58
zyz666888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轻描淡写
- TEPI: 7
- 应助: 277 (大学生)
- 贵宾: 0.588
- 金币: 10143.9
- 散金: 1177
- 红花: 29
- 沙发: 19
- 帖子: 2752
- 在线: 568.3小时
- 虫号: 587295
- 注册: 2008-08-22
- 性别: GG
- 专业: 宏观管理与政策
7楼2012-05-07 10:36:42

8楼2012-05-09 16:31:59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