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078 | 回复: 21 | |||
[交流]
关于朗格缪尔吸附等温方程langmiur的问题
|
|||
|
给位大侠好,小弟请教了。 q= (qmax bCe^(1-c))/(1+bCe^(1-c) ) 这个方程是origin里面自带的langmiur方程,可是文献中的一般的没有参数c,这个参数c在方程里面代表什么意义呢? 谢谢哈。 |
» 猜你喜欢
考研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2026年中南民族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调剂公告
已经有40人回复
有机高分子材料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9人回复
武汉纺织大学招生物材料、化学、高分子相关专业硕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武汉纺织大学招生物材料、化学、高分子相关专业硕士生-另有少量士兵计划可咨询
已经有0人回复
[武汉纺织大学]材料学院[姜伟团队名称]课题组-202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已经有0人回复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招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过程所“百人计划”
已经有1人回复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招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过程所“百人计划”
已经有5人回复
2026考博自荐
已经有4人回复
温敏水凝胶收缩
已经有0人回复
PDMS膜在溶液中的离子透过率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大家帮我看看这两个吸附脱附曲线 主要是什么类型的孔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sybyl关于添加形式电荷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有关磁流体方程计算的询问
已经有8人回复
吸附动力学及等温线问题求教~~
已经有27人回复
关于吸附等温线的问题
已经有26人回复
吸附等温线和吸附动力学问题 求教!!
已经有11人回复
关于活性炭吸附等温线的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BET(比表面)测试等温吸附回线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再谈介孔材料孔径与吸附等温线问题 希望各位大侠仙子能慷慨帮助 嘿嘿谢谢啦
已经有6人回复
请问大家有懂Langmuir等温吸附方程的吗?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请教关于氮气吸附等温线的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838
征一人,此生平安欢喜度日常
+1/69
求教甲基丙烯酸类化合物做GC分析的问题
+3/46
坐标北京,诚征男友,找到会删帖。试试运气!说不定就有了!
+1/43
沉默
+2/36
温州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招聘博后!!
+1/32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31
同济大学环境学院 肖倩研究员课题组 招聘2027级硕士/博士
+1/22
计算机科技核心
+1/19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13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国际普刊/正规ISSN/DOI/一周见刊
+1/7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6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工程与公卫方向招(联合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1/5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4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4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4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3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3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19楼2012-05-07 14:33:35
3楼2012-05-06 17:26:38
4楼2012-05-06 20:12:01
10楼2012-05-06 22:34:58
11楼2012-05-06 23:02:14
12楼2012-05-07 11:33:32
14楼2012-05-07 12:06:06
16楼2012-05-07 12:15:48
18楼2012-05-07 12:28:58
★ ★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shiq_tjgydx: 金币+1, 非常感谢您哈,我抓紧找出这本书看看哈, 2012-05-07 23:02:13
fds329: 金币+2, 感谢应助。辛苦了O(∩_∩)O 2012-05-12 23:05:37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shiq_tjgydx: 金币+1, 非常感谢您哈,我抓紧找出这本书看看哈, 2012-05-07 23:02:13
fds329: 金币+2, 感谢应助。辛苦了O(∩_∩)O 2012-05-12 23:05:37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0楼2012-05-07 22:29:26
21楼2014-11-13 20:16:24
22楼2016-01-07 15:02:14
简单回复
2012-05-06 17:10
回复
shiq_tjgydx(金币+1): 谢谢参与
见证2011: 金币-1, 严禁灌水! 2012-05-07 11:00:46
见证2011: 金币-1, 严禁灌水! 2012-05-07 11:00:46
2012-05-06 20:32
回复
shiq_tjgydx(金币+1): 谢谢参与
见证2011: 金币-1, 严禁灌水! 2012-05-07 11:01:16
见证2011: 金币-1, 严禁灌水! 2012-05-07 11:01:16
nanmann6楼
2012-05-06 20:42
回复
shiq_tjgydx(金币+1): 谢谢参与
见证2011: 金币-1, 严禁灌水! 2012-05-07 11:01:25
见证2011: 金币-1, 严禁灌水! 2012-05-07 11:01:25
xysi7楼
2012-05-06 20:42
回复
shiq_tjgydx(金币+1): 谢谢参与
见证2011: 金币-1, 严禁灌水! 2012-05-07 11:01:35
见证2011: 金币-1, 严禁灌水! 2012-05-07 11:01:35
2012-05-06 21:44
回复
shiq_tjgydx(金币+1): 谢谢参与
支持吧
jybai9楼
2012-05-06 21:52
回复
shiq_tjgydx(金币+1): 谢谢参与
见证2011: 金币-1, 严禁灌水! 2012-05-07 11:01:44
见证2011: 金币-1, 严禁灌水! 2012-05-07 11:01:44
zywzhangyw13楼
2012-05-07 11:54
回复
shiq_tjgydx(金币+1): 谢谢参与
nitlihui15楼
2012-05-07 12:10
回复
shiq_tjgydx(金币+1): 谢谢参与
zingiber0117楼
2012-05-07 12:26
回复
shiq_tjgydx(金币+1): 谢谢参与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