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74 | 回复: 8 | |||
shushen_jian
|
[求助]
请教催化剂焙烧的相关问题!!!
|
|
各位虫虫好: 我最近在做固体超强酸,请问用坩埚放入马弗炉中煅烧,坩埚需不需要用盖子盖着? 另外,焙烧结束之后,是要等到温度降下来之后再取出坩埚,还是可以在高温下直接拿出坩埚呢?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煤化工》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69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8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钙钛矿型催化剂在马沸炉焙烧样品喷出问题
已经有24人回复
关于催化剂焙烧温度的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铂催化剂制备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请问一下硝酸钴的合理焙烧温度以及催化剂加氢还原时的合适温度。。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催化剂的焙烧问题
已经有21人回复
crazysniper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76 (高中生)
- 金币: 4551.3
- 散金: 1049
- 红花: 6
- 帖子: 1772
- 在线: 131小时
- 虫号: 860803
- 注册: 2009-09-30
- 专业: 能源化工
2楼2012-04-24 12:36:47
gwsdream
木虫 (正式写手)
学习ing...
- 应助: 118 (高中生)
- 金币: 3400.9
- 散金: 2290
- 红花: 2
- 帖子: 733
- 在线: 200.4小时
- 虫号: 411194
- 注册: 2007-06-24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3楼2012-04-24 13:58:18

4楼2012-04-24 18:51:01
zyj98788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243.1
- 帖子: 151
- 在线: 55.6小时
- 虫号: 1184663
- 注册: 2011-01-06
- 性别: GG
- 专业: 天然有机化学

5楼2012-04-25 08:05:05
hxp207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20 (高中生)
- 贵宾: 0.03
- 金币: 9574.4
- 散金: 50
- 红花: 4
- 帖子: 1054
- 在线: 247.6小时
- 虫号: 297989
- 注册: 2006-11-18
- 专业: 催化化学
6楼2012-04-25 10:17:45
kealonjd
木虫 (著名写手)
宇宙飞船
- 应助: 30 (小学生)
- 金币: 2121.5
- 散金: 13
- 帖子: 1048
- 在线: 100.6小时
- 虫号: 1402264
- 注册: 2011-09-14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7楼2012-04-25 22:50:03
|
8楼2012-12-05 09:01:56
9楼2013-10-25 16:53: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