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36 | 回复: 5 | |||
[交流]
兔子给药剂量怎么定? 已有5人参与
|
|
我们做的巴布剂按70kg成人给药120mg 现在在2.6kg的兔子做药代实验,应该给多少药? 我算完是8mg左右,但觉得太小怕测不出来,可以加大剂量吗?做出的药时曲线都还有意义吗? 一般贴剂怎么固定在兔子身上呢?怕粘不住。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教:如何选择抗肿瘤实验的给药剂量
已经有8人回复
药代动力学给药剂量的确定
已经有13人回复
怎样通过IC50值设定给药剂量——做细胞实验的朋友进来看看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给药剂量的确定
已经有8人回复
实验给药剂量确定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知道最小抑菌浓度和半数致死量,如何确定大鼠给药剂量?
已经有7人回复
【分享】给药剂量换算(已搜,无重复)
已经有22人回复
【求助】兔子注射给药体积数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小鼠的给药剂量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求助~北京大学的药剂怎么样?
已经有23人回复
2楼2012-04-09 19:40:08
sincerewei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7595.3
- 散金: 100
- 红花: 5
- 帖子: 2730
- 在线: 207小时
- 虫号: 860661
- 注册: 2009-09-30
- 专业: 数论
3楼2012-04-11 11:59:44
lianyanlan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5969.3
- 红花: 2
- 沙发: 1
- 帖子: 987
- 在线: 170.6小时
- 虫号: 340662
- 注册: 2007-04-07
- 性别: GG
- 专业: 血液、泌尿与生殖系统药物
4楼2012-04-12 00:36:40
匿名
用户注销 (正式写手)
- PhEPI: 1
- 应助: 63 (初中生)
- 金币: 2913.3
- 红花: 2
- 帖子: 402
- 在线: 234小时
- 虫号: 0
- 注册: 2011-10-12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5楼2012-04-12 08:41:49

6楼2012-05-16 14:05:25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