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34 | 回复: 2 | ||
秦巴农夫银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在MS中用Gaussian模块计算,为什么老是失败
|
| 各位虫友好,我下载了Gaussian03,在ms中用高斯模块计算,之前用了一次没有任何问题,为什么现在只要计算就失败,没有提示失败原因是什么,到底哪里出现问题了呢?希望各位帮助我解决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谢谢啦! |
» 猜你喜欢
北京邮电大学物理学院老师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哈工大深圳 表界面物理化学方向(胶体与界面,光谱探测研究) 博士招生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80人回复
安徽大学物质科学与信息技术研究院罗其全教授组2026年化学博士招生(计算催化组)
已经有1人回复
元素硫的化合价和氧化态
已经有1人回复
现招202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培博士1名(北航学位)-材料AI方向
已经有3人回复
江苏科技大学2026年招聘启事
已经有0人回复
普瓦捷环境与材料化学研究所 (IC2MP)博后招聘
已经有0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方超课题组招聘全奖博士
已经有0人回复
宁夏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招收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1人回复
Comsol 6.0 桶内肥料产热产湿过程模拟求助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在Gaussian 09 计算中怎么做核冻结处理?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gaussian计算出错。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关于Gaussian计算中的能量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gaussian频率计算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用MS中的castep模块计算晶体
已经有12人回复
【讨论】MS中sorption模块的MC计算
已经有24人回复
【求助】MS中gaussian的使用
已经有5人回复
一起来化学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85 (初中生)
- 金币: 1519.3
- 散金: 1107
- 红花: 21
- 沙发: 19
- 帖子: 1763
- 在线: 742.9小时
- 虫号: 1191942
- 注册: 2011-01-18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2楼2012-03-14 16:44:18
秦巴农夫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496.2
- 散金: 119
- 帖子: 279
- 在线: 174.4小时
- 虫号: 851074
- 注册: 2009-09-18
- 性别: GG
- 专业: 钢铁冶金
3楼2012-03-14 17:41:1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