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340 | 回复: 5 | |||
yinwei_li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MS中gaussian的使用 已有3人参与
|
| 电脑中已经安装了Gaussian03和MS5.0,但是我用想用MS中 的Gaussian模块计算的时候,为什么对话框中的Run是灰色的?另外,MS是如何和Gaussian做接口的,装上Gaussian再装MS后就直接可以在MS中使用Gaussian吗? |
» 猜你喜欢
26年博士申请自荐-电催化
已经有14人回复
南方科技大学表面催化反应动力学研究课题组招收2026届博士生
已经有1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77人回复
博士生急招!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绿色化学团队招聘26秋和27年入学的博士生
已经有8人回复
北京邮电大学物理学院老师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安徽大学物质科学与信息技术研究院罗其全教授组2026年化学博士招生(计算催化组)
已经有1人回复
现招202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培博士1名(北航学位)-材料AI方向
已经有3人回复
普瓦捷环境与材料化学研究所 (IC2MP)博后招聘
已经有0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方超课题组招聘全奖博士
已经有0人回复
宁夏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招收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1人回复
Comsol 6.0 桶内肥料产热产湿过程模拟求助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有关MS模拟溶剂条件下的吸附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MS 简单运算电脑配置问题
已经有20人回复
【求助】请问用什么软件模拟一个化合物并能优化构型计算出分子大小
已经有6人回复
【活动】各种量子力学计算软件使用经验谈(回复就有奖励,讲述详细的奖励5-10金币)
已经有30人回复
【求助】ms4.3里面的gaussian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wang0912302
铁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21.1
- 散金: 715
- 红花: 13
- 帖子: 925
- 在线: 208.8小时
- 虫号: 911202
- 注册: 2009-11-24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2楼2010-05-04 16:00:26

3楼2010-05-04 16:02:58
yinwei_li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2079.1
- 散金: 1532
- 红花: 10
- 帖子: 896
- 在线: 194.2小时
- 虫号: 443243
- 注册: 2007-10-27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I:结构、力学和

4楼2010-05-04 17:13:15

5楼2010-05-04 21:30:27
yinwei_li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2079.1
- 散金: 1532
- 红花: 10
- 帖子: 896
- 在线: 194.2小时
- 虫号: 443243
- 注册: 2007-10-27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I:结构、力学和

6楼2010-05-05 14:14:0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