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604 | 回复: 20 | |||
[交流]
海外博后申请国青基问题
|
|||
|
201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事宜请教! 本人国内有依托单位,目前为海外高校博后,请问这种情况下,不受今年新出的“博士后条例”限制吧? 我能保证在基金批下来的时候(当然,如果能中的话)回到原单位进行研究。而且我这边老板也是同意我申请并且愿意参与申报的(外籍人士作为个人参与,只要签名或传真知情同意书,不需单位公章。这个我知道),这种情况下,我的身份就写这边的在站博士后,应该不会因为这个被刷吧。 真心求教! 刚才看了前几楼的回复,可能各位误会了,我在国内也是高校的老师啊。肯定是依托国内单位申请的,但我的简历里面,就写到入职为止好呢(某年入职-至今)?还是追加写到海外博后阶段?这两段履历是并行不悖的。毕竟top100博后的履历和paper可能对我有点帮助,舍不得不写啊。写了又怕说我还在站,人还在国外,没法完成项目。 [ Last edited by HwAo on 2012-1-8 at 14:33 ]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国青基的工作基础里面的
已经有3人回复
青基难还是地区基金难
已经有11人回复
青基中的经费说明大家都怎么写的
已经有11人回复
今年的面上项目申请书里申请人员介绍中没有写目前主持项目的地方?
已经有3人回复
关于博士后基金申请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博后申请青年基金概率有多大
已经有21人回复
询问??:关于国青基和省青基
已经有10人回复
面上基金与国外合作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急~请教国青基的人员配置问题,谢谢!
已经有10人回复
国外博后能否申请国家青年基金
已经有3人回复
关于博后申请国青基金和天元基金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英国的博士申请,导师同意接受了,通过学校的审查的概率有多大?
已经有21人回复
【原创】去美国做博后与申请青基的矛盾
已经有20人回复
大家都说说,青基申请书一共多少页,多少字(不是字符)。
已经有16人回复
怎么给申请书起名字,求助啊
已经有6人回复
【原创】申请美博后,发了将近200封信均遭拒!各位高人给我出出高招吧!
已经有81人回复
博后申请的国青,发表文章,我和导师谁做通讯作者?
已经有23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882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F. Maresca教授新开放一个全奖PhD位置(沉淀强化+多尺度建模)
+1/98
求教甲基丙烯酸类化合物做GC分析的问题
+3/82
硫化物 / 氧化物 / 卤化物全拆解:固态电池手套箱选型核心指南
+1/81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5
青年拔尖人才还有指标 25w*8年
+1/74
征一人,此生平安欢喜度日常
+1/72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41
上海985专排第一的软工学院课题组接收AI生物计算方向的推免保研硕士
+1/32
天津大学 合成生物与生物制造学院 招27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1/31
东南大学有机多孔功能材料团队(国家杰青团队)招收2027级推夏令营免硕士/直博生
+1/29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空间智能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博士生
+2/24
希望今年的面上能上哇
+2/8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7
2027年博士申请自荐信(药学方向可接受跨专业)
+1/6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5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赵怡潞课题组诚招博士后、2027学年博士生
+1/3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3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赵怡潞课题组诚招博士后、2027学年博士生
+1/1
2楼2012-01-08 19:44:00
3楼2012-01-08 19:49:34
5楼2012-01-08 20:25:31
6楼2012-01-12 06:38:03
7楼2012-01-12 07:16:29
9楼2012-01-12 09:36:50
10楼2012-01-12 09:39:04
11楼2012-01-12 15:49:04
12楼2012-01-12 22:02:31
13楼2012-01-13 06:01:05
14楼2012-01-13 06:45:33
15楼2012-01-13 07:09:45
16楼2012-01-13 10:12:22
17楼2012-01-13 10:15:00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HwAo(金币+4): 我也是这么打算的,第一栏信息里肯定就填国内讲师,把博后那栏留空。个人简介就照实填了,我自己想着应该八成没问题,但想求个过来人肯定一下,呵呵。很有帮助了,谢谢! 2012-01-13 18:37:01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HwAo(金币+4): 我也是这么打算的,第一栏信息里肯定就填国内讲师,把博后那栏留空。个人简介就照实填了,我自己想着应该八成没问题,但想求个过来人肯定一下,呵呵。很有帮助了,谢谢! 2012-01-13 18:37:01
|
我的情况差不多,不过是国内在站博后,打电话问基金委,被踢了几次皮球,最后一个电话通话简要过程如下。 问:您好!我想咨询下博后报面上的新规定,我是在职博后,以工作单位申请,是否不受新规定限制? 答:你以工作单位申请不就结了。 问:那信息简表中能否填在站博士后呢,填上会不会影响形式审查? 答:这事别问我,填不填随便你。我们定新规定的主要原因是在站博后申请基金不好管理。 得不到确切的答复,我自己的想法是,简表里就别填博后了,简介里按实际情况写。 |
19楼2012-01-13 11:02:35
20楼2012-02-04 19:03:44
21楼2012-02-07 09:53:05
简单回复
2012-01-08 20:05
回复
祝福
2012-01-12 09:31
回复

lwd41318楼
2012-01-13 10:39
回复
祝福中











回复此楼

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