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741 | 回复: 4 | ||
阳光西骑士木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求助!离心人红细胞大概需要多大转速(rpm)?
|
|
看到别人用的都是多少g来表示,我知道大概多少rpm,换算比较麻烦,有知道大概多少转速么? 看文献上有用10016g离心10min的。 [ Last edited by 阳光西骑士 on 2011-12-23 at 15:12 ]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5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5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一图片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高人翻译以下句子,不懂里面的离心机的转速还用g
已经有4人回复
【请教】离心转速和时间的选择
已经有23人回复
【求助】取血离心后得血清,需不需要肝素?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离心机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超滤离心是怎么回事
已经有8人回复
【请教】纳米颗粒粒径与离心转速的关系?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离心母液收集管路安装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离心后(纳米颗粒)无法重新分散是为什么?
已经有18人回复
2楼2011-12-23 20:32:43
hsmallq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1888.2
- 散金: 220
- 红花: 5
- 帖子: 387
- 在线: 70.3小时
- 虫号: 125552
- 注册: 2005-12-07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微生物学

3楼2011-12-23 22:37:59
159236478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游来游去之一级游神
- BioEPI: 3
- 应助: 23 (小学生)
- 金币: 36165.8
- 散金: 250
- 红花: 8
- 帖子: 9249
- 在线: 804.9小时
- 虫号: 407039
- 注册: 2007-06-19
- 性别: GG
- 专业: 抗体工程学

4楼2011-12-24 09:04:53

5楼2012-05-22 22:40:5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