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03 | 回复: 5 | ||
[求助]
请教C18柱层析问题!!!!
|
|
C18这个填料承载量是多少?比如说我装了200g的填料,样品上样量可以是多少呢?我看网上说30:1,难道意思是200g样品上样量7g? 一般用什么流动相洗脱为宜? 我现在柱子是2.6*90cm,用80%甲醇洗脱,是不是必须用梯度洗脱呢?我现在流速是3ml/min,这流速是不是有点快了?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柱层析问题,急
已经有8人回复
大家好,请教有关层析柱干法上样(渣油)的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反相C18层析柱怎样装柱,使用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RP-C18柱层析(反相填料柱层析)具体怎么样操作啊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柱层析的吸咐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40金求助+讨论】一个柱层析中遇到的问题:原点的杂质
已经有28人回复
【求助】柱层析问题 上样后堵住柱子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柱层析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小药虫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1439.2
- 散金: 1
- 红花: 1
- 帖子: 212
- 在线: 30.9小时
- 虫号: 805504
- 注册: 2009-07-08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2楼2011-12-16 10:36:11
小药虫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1439.2
- 散金: 1
- 红花: 1
- 帖子: 212
- 在线: 30.9小时
- 虫号: 805504
- 注册: 2009-07-08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3楼2011-12-16 10:38:45

4楼2011-12-16 15:08:32
|
5楼2012-05-27 12:37:07
6楼2012-05-28 10:26: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