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85 | 回复: 9 | ||
[求助]
求助 20%醇提取物的分离
|
| 本人刚开始做自己的课题,以前帮导师主要做药分的工作。我现在做的是一种植物的20%醇提物,黏糊糊的,也黑糊糊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跑正相硅胶板分离效果很差,通常是从原点一直到溶剂前沿都有东西。极性大是不是确实很难分啊?有人能给出点建议吗?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8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用95%乙醇提取物做抑菌试验,用什么溶剂溶解好呢?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三甲基硅醇与水如何分离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乙醇提取物旋蒸中老粘壁的黄色物质会是什么?黄酮苷吗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乙醇提取物不溶于水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液相进样了,不出峰,中药甲醇提取物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有关中药口服液正丁醇提取物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甲醇提取物和乙醇提取物
已经有6人回复
zlong2008
木虫 (正式写手)
- PhEPI: 1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2788.8
- 散金: 180
- 红花: 2
- 帖子: 642
- 在线: 138小时
- 虫号: 815048
- 注册: 2009-07-24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2楼2011-11-14 21:11:42
3楼2011-11-14 23:58:04
4楼2011-11-15 10:45:43

5楼2011-11-15 13:25:52
herb_fcwr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31 (小学生)
- 金币: 18459.5
- 散金: 5338
- 红花: 21
- 帖子: 1854
- 在线: 146.3小时
- 虫号: 1486560
- 注册: 2011-11-11
- 性别: GG
- 专业: 天然药物化学
6楼2011-11-15 13:45:09
7楼2011-11-15 16:58:16
8楼2011-11-15 17:56:52
addph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942.4
- 散金: 52
- 帖子: 191
- 在线: 68.5小时
- 虫号: 886946
- 注册: 2009-10-28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9楼2012-04-18 14:20:15
yuzhi324324
禁言 (小有名气)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10楼2012-06-19 11:12: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