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96 | 回复: 4 | ||
阿秋金虫 (著名写手)
|
[求助]
醋酸/醋酸钠缓冲溶液
|
| 如果我配置PH=4.5,浓度为1mol/L的醋酸/醋酸钠缓冲溶液,我再取一些加入到我需要的体系中(比如说200ml去离子水),我的这个体系的PH还会是4.5或者发生变化吗?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缓冲溶液的PH会随溶液的浓度变化吗
已经有7人回复
请问下pH缓冲溶液是怎么配的啊?
已经有6人回复
缓冲溶液的浓度是指混合前两种组分的浓度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含NH聚合物测GPC
已经有14人回复
做过壳聚糖的朋友,你们用的什么溶剂?
已经有45人回复
【求助】在0V左右出峰的是什么物质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用EDTA滴定醋酸铈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请教关于冷冻干燥的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关于HPLC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1mol/L,pH=4.5的醋酸-醋酸钠缓冲溶液如何配置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请问,pH=4的磷酸缓冲溶液怎么配?
已经有16人回复
ltxin2009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 ACI: 1
- 应助: 157 (高中生)
- 贵宾: 0.368
- 金币: 6510.3
- 散金: 1025
- 红花: 29
- 沙发: 1
- 帖子: 3711
- 在线: 1610.3小时
- 虫号: 1100553
- 注册: 2010-09-16
- 性别: GG
- 专业: 色谱分析
2楼2011-07-18 16:01:43
阿秋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223.3
- 散金: 1075
- 红花: 2
- 帖子: 1345
- 在线: 603.7小时
- 虫号: 710129
- 注册: 2009-02-27
- 专业: 有机高分子功能材料
3楼2011-07-18 19:25:45
yukepotato
金虫 (正式写手)
美猴王
- 应助: 146 (高中生)
- 金币: 1145.8
- 红花: 2
- 帖子: 697
- 在线: 86.2小时
- 虫号: 1083925
- 注册: 2010-08-28
- 性别: GG
- 专业: 色谱分析

4楼2011-07-18 21:24:30
ltxin2009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 ACI: 1
- 应助: 157 (高中生)
- 贵宾: 0.368
- 金币: 6510.3
- 散金: 1025
- 红花: 29
- 沙发: 1
- 帖子: 3711
- 在线: 1610.3小时
- 虫号: 1100553
- 注册: 2010-09-16
- 性别: GG
- 专业: 色谱分析
5楼2011-07-19 14:43: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