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11 | 回复: 5 | ||
[求助]
C8 柱有碱性柱吗?
|
| 各位高手,本人试验过程中遇到高PH值(10-11)流动相,急需碱性C8柱,有知道的请指点一下啊! |
» 猜你喜欢
[求助] 流式死活染 & 单细胞门控设置被质疑,如何优化并解释?
已经有1人回复
蛋白稳定性实验与功能实验不一致
已经有11人回复
药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62人回复
第4年了,马上40了,可能我与国基确实无缘吧。。。
已经有12人回复
2026年申博药学专业
已经有1人回复
药学专硕申博
已经有18人回复
可能上不了岸?有条件的可以考虑其他出路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对接相关经验分享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对接相关经验分享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大孔树脂和离子交换树脂的区别
已经有4人回复
过柱出来的样品,非极性极性的溶剂都不溶。
已经有23人回复
层析柱中的石英砂被大孔树脂堵了,流速超级慢,该怎么办?
已经有8人回复
大孔树脂D101分离生物碱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C8柱和C18柱有什么区别?
已经有18人回复
样品与标准品出峰时间
已经有8人回复
柱压慢慢明显增高,不知该如何冲柱?谢谢!!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虫友们有用过氨基柱的吗?了解的请帮忙看一下。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关于跑板和HPLC的问题?
已经有26人回复
【分享】HPLC柱十大误区
已经有31人回复


2楼2011-06-18 21:54:12

3楼2011-06-23 15:18:49
huangq816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3 (初中生)
- 金币: 1229.7
- 散金: 86
- 红花: 3
- 帖子: 786
- 在线: 302.1小时
- 虫号: 330120
- 注册: 2007-03-24
- 性别: GG
- 专业: 波谱分析与成像分析

4楼2011-06-23 16:04:44

5楼2011-06-23 19:37:32
|
6楼2011-06-24 09:57: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