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23 | 回复: 9 | |||
[交流]
【求助/交流】匀浆液Tris-HCl的配制 已有3人参与
|
|
提取蛋白用的 查资料都是用的(50mmol/L Tris-HCl,pH 7.4,10mmol/L EDTA,10mmol/L Vc) 进行匀浆, 原本以为配好50mmol/L Tris-HCl,pH 7.4的溶液再算好需要的EDTA 和Vc的量加进去溶解了就好了 结果测了一下发现pH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才意识到不是这么回事, 查了一晚上,貌似是类似裂解液或DNA提取液的配制方法,可是我找不到相关资料,求有懂的人指导一下啊,要疯了、、、、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问有哪位虫友知道100mmol/L的Tris-Hcl是怎么配制的,谢谢啦
已经有3人回复
Tris-HCL的配置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 肝微粒体制备方法
已经有2人回复
可以配制pH 6.5的tris-Hcl缓冲液吗?
已经有7人回复
100 mmol/L pH8.0 ,Tris-HCl缓冲液如何配制
已经有6人回复
小鼠脑组织匀浆液
已经有3人回复
Tris-Hcl的配置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交流】动物组织中SOD,CAT,POD,MDA等的测定
已经有30人回复
【求助】Tris-HCl的配制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1-03-29 21:05:18
3楼2011-03-29 21:11:27
4楼2011-03-29 22:44:31
5楼2011-03-30 09:03:58
6楼2011-03-30 09:32:11
7楼2011-03-30 12:40:11
8楼2011-03-30 13:03:53
9楼2011-03-30 13:27:34
10楼2012-06-25 23:53:0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