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3 | 回复: 0 | |||
astringent铜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求助】弱弱的问t=0时刻是轨迹的第一步吗?
|
| 最近看文献的时候,有这样的描述:MSD of water moleucles present initially (t=0) in the minor groove. 这里说的initially (t=0)是指动力学模拟得到的轨迹文件的第一步吗?请大家不吝赐教,先谢了。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0.2mmol级别反应氮气保护加料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offer拿到,并已经注明符合对方语言要求,可惜雅思只有6分,差0.5,用什么申请CSC?
已经有45人回复
vasp算出来的文件基本都是0字节的
已经有24人回复
【求助】高斯计算出现Fatal Problem: The smallest alpha delta epsilon is -0.785373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脑动脉硬化(颈部左侧动脉有0.4*0.13cm超回声斑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弱弱的问一下:片剂0天稳定性实验要去全检吗?
已经有10人回复
【其他】求助,origin7.0中怎么改变曲线的颜色
已经有2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