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42 | 回复: 12 | |||
[交流]
【求助】含量测定方法基线要归零吗 已有8人参与
|
|
最近在做中成药含量方法 请教一个问题 液相分析时待测峰的基线一定要归零吗? 我觉得当样品中有大极性杂质时,基线要降到零太难了?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6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1-01-13 14:27:50
3楼2011-01-13 14:51:46
Johnli_0919
铁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7.1
- 帖子: 24
- 在线: 14.7小时
- 虫号: 1154012
- 注册: 2010-11-23
- 性别: MM
- 专业: 药物分析

4楼2011-01-13 14:57:04
5楼2011-01-13 14:59:30
6楼2011-01-13 15:19:03
7楼2011-01-13 15:54:25
8楼2011-01-13 16:29:00
9楼2011-01-13 17:31:54
10楼2011-01-15 20:39:2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