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573 | 回复: 7 | ||||
[交流]
国家自然基金标书是否必须要有“模型”? 已有4人参与
|
|
申请国家自然基金(地学或管理学)的标书里是否必须要用到所谓的“模型”,才能体现出本子的质量和创新性吗?创新性一般从什么方面挖掘,是理论?方法?还是实证? 请虫友们指教!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基金申请指南&经验&交流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立项依据是博士论文中部分原文
已经有55人回复
往年已结题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是否公开?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求药物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
已经有13人回复
有谁知道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时候,标书里能否出现自己的名字和导师的名字?
已经有19人回复
【国基评审】审国家自然标书的感想-希望对大家明年申请有帮助(转贴)
已经有256人回复
【转载】国家自然基金标书(NSFC)写作全攻略
已经有49人回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会上评审程序标书的评议指标及分值
已经有75人回复
lizhiguo7999
木虫 (职业作家)
大日如来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3458.5
- 红花: 2
- 帖子: 3426
- 在线: 205小时
- 虫号: 497352
- 注册: 2008-02-02
- 性别: GG
- 专业: 自然地理学

2楼2010-12-09 09:16:10
3楼2010-12-09 09:24:54
wd2007fsh
木虫 (著名写手)
- JEPI: 1
- 应助: 13 (小学生)
- 金币: 3536.3
- 散金: 810
- 红花: 1
- 帖子: 1619
- 在线: 107.4小时
- 虫号: 1079369
- 注册: 2010-08-22
- 专业: 金融管理与政策
4楼2010-12-09 09:25:59
5楼2010-12-09 09:28:19
6楼2010-12-09 09:33:27
lizhiguo7999
木虫 (职业作家)
大日如来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3458.5
- 红花: 2
- 帖子: 3426
- 在线: 205小时
- 虫号: 497352
- 注册: 2008-02-02
- 性别: GG
- 专业: 自然地理学

7楼2010-12-10 16:14:49
8楼2010-12-10 20:32: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