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71 | 回复: 2 | |||
279193890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20%的次氯酸钠溶液怎么配置? 已有2人参与
|
| 买来的次氯酸钠包装说明是“有效氯大于等于10%”,这样的原溶液次氯酸钠含量算是10%还是100%呢?如果想配成20%的次氯酸钠溶液怎么配置?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加急!如何测定海水中Sr和Ba的浓度,以及氯化锶、氯化钡标准溶液的配置~多谢!
已经有3人回复
0.3%胃蛋白酶溶液如何配置啊?用于消解纳米粒的
已经有4人回复
室温下使用乙二醇配置硝酸银溶液为什么溶液有淡淡红颜色?
已经有30人回复
如何将二价铁和三价铁配置成混合溶液,并且能保证二价铁离子不被氧化。
已经有19人回复
怎么测定氨基氮的转化率?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次氯酸钠溶液摩尔浓度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次氯酸钠溶液有效氯含量与酸碱性的关系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土壤脲酶活性测定中的问题
已经有47人回复
|
2楼2010-12-02 10:34:14

3楼2010-12-03 11:57:2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