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20 | 回复: 14 | ||||||
[交流]
【讨论】溶胶凝胶法制备纳米氧化锌
|
近段正在利用溶胶凝胶法制备纳米氧化锌。可是制成的量总是不够。只有一点点。我想问下。溶胶凝胶法制成的氧化锌。在凝胶之前溶胶是个什么状态的啊?胶体状的还是溶液?另外在利用溶胶凝胶法时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吗?我用的是无水乙醇做溶剂。错酸锌和氢氧化锂为原材料。望高人指点。。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sol-gel | text19.0 | ZnO薄膜的制备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0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4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溶胶凝胶法制备磷酸铁锂反应装置用什么样的啊?
已经有7人回复
纳米氧化锌的颜色
已经有7人回复
有没有谁做过纳米氧化锌的溶胶啊~~求助
已经有14人回复
溶胶凝胶法制备ZnO薄膜的疑惑?
已经有22人回复
【求助】溶胶凝胶法制备硅-酚醛复合树脂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讨论】溶胶凝胶法制备铝溶胶的工艺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溶胶凝胶法制备金属氧化物焙烧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溶胶凝胶法制备ZnO/SiO2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溶胶凝胶法制备锰酸锂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溶胶凝胶法制备磷酸铁锂的一个问题
已经有31人回复
bingyu0729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43 (小学生)
- 金币: 19383.9
- 散金: 31
- 红花: 13
- 帖子: 4069
- 在线: 701.7小时
- 虫号: 439954
- 注册: 2007-10-26
- 专业: 固体无机化学

2楼2010-11-03 23:18:59
jinkai838
木虫 (著名写手)
- C-EPI: 4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539
- 金币: 2004.5
- 散金: 304
- 红花: 51
- 沙发: 1
- 帖子: 1634
- 在线: 306.8小时
- 虫号: 499385
- 注册: 2008-02-10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科学的基础理论

3楼2010-11-04 01:04:36
4楼2010-11-04 08:34:19

5楼2010-11-09 20:31:25
6楼2010-11-29 20:36:04
7楼2010-11-30 09:15:45
8楼2010-11-30 12:13:17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9楼2011-03-07 15:40:36
10楼2011-03-07 17:41:32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