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53 | 回复: 7 | ||
lizab1120金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溶胶凝胶法制备磷酸铁锂反应装置用什么样的啊?
|
|
我用的碳酸锂、磷酸、硫酸亚铁做原料,抗坏血酸做抗氧化剂,摩尔比为2:1,水做溶剂,反应过程没有沉淀,但是发现到后期溶液变黄,应该是二价铁离子被氧化了,我想问问大家用溶胶凝胶法的时候都是用的什么样的反应装置啊?我就是用的锥形瓶在恒温水浴磁力搅拌器里,然后把锥形瓶的口用密封膜密封,这样是不是不行啊?是不是得用三口烧瓶,然后同氮气啊? 请大家不吝赐教! ![]() ![]() 谢谢大家啦~~~ |
» 猜你喜欢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52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溶胶凝胶法制备磷酸铁锂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溶胶凝胶法制备锰酸锶镧钙钛矿
已经有10人回复
溶胶凝胶法制备磷酸铁锂出现了沉淀,如何解决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溶胶凝胶法出来应是什么样的东西?干燥能得到粉末吗?谢谢大家了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磷酸铁锂溶胶凝胶的具体步骤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溶胶凝胶法制备氧化钛中出现沉淀及胶溶现象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溶胶凝胶制备锰酸锂怎么成这样了?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溶胶凝胶法制备ZnO/SiO2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溶胶凝胶法制备锰酸锂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溶胶凝胶法制备磷酸铁锂的一个问题
已经有31人回复

2楼2011-10-26 10:58:00
lizab1120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841.9
- 散金: 2
- 帖子: 193
- 在线: 38.1小时
- 虫号: 1202883
- 注册: 2011-02-14
- 性别: MM
- 专业: 电化学
3楼2011-10-26 12:50:02

4楼2011-10-27 08:56:35
lizab1120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841.9
- 散金: 2
- 帖子: 193
- 在线: 38.1小时
- 虫号: 1202883
- 注册: 2011-02-14
- 性别: MM
- 专业: 电化学
5楼2011-10-27 11:08:46
6楼2011-11-02 09:28:34
lizab1120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841.9
- 散金: 2
- 帖子: 193
- 在线: 38.1小时
- 虫号: 1202883
- 注册: 2011-02-14
- 性别: MM
- 专业: 电化学
7楼2011-11-02 13:51:36
8楼2011-11-03 11:15: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