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31 | 回复: 4 | |||
[交流]
【求助】H22小鼠肝腹水抽取问题 已有4人参与
|
| 大家好,我最近在用H22细胞建立小鼠肝癌腹水瘤模型,小鼠的肚子明显很大了,摸起来有点硬硬的,进针应该是进到腹腔的,但抽出来的腹水都是血性的,请问是怎么回事呢?还请教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8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凝胶层析和装柱以及柱效问题
已经有21人回复
PCR标准体系有关问题。。求高手解答
已经有5人回复
铜粉表面包覆的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树脂凝胶时间测定问题
已经有25人回复
金纳米二氧化硅核的制备相关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论文中引用他人文献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公派出国出国系统不能完全显示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各位哥哥姐姐们,博士选题问题
已经有76人回复
小鼠肝脏病理切片观察~~~求助~~
已经有9人回复
真诚求助各位,关于H22小鼠肝癌模型
已经有22人回复
小鼠肝脏基因组DNA提取大部分降解为300-500bp了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小鼠腹水抽取针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如何造小鼠肝纤维化模型
已经有15人回复
【问题求助】胰头癌,黄疸,做完胆肠吻合术,腹水,吃什么药,谁知道,帮帮忙
已经有5人回复
肝腹水治疗的办法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0-11-03 23:01:42
3楼2010-11-04 11:49:01
4楼2010-11-05 08:24:08
kno3
捐助贵宾 (著名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13669.2
- 散金: 5
- 红花: 8
- 帖子: 1917
- 在线: 257小时
- 虫号: 946261
- 注册: 2010-01-21
- 专业: 老年病药物药理
5楼2010-11-14 23:25:5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