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33 | 回复: 3 | |||
木樨mx银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已解决】口服给药时生物利用度的疑问
|
|
口服给药时AUC=FX0/KV 这里的F是不是就是生物利用度? 一般进行药动学数据处理时都能得到AUC,K,V吧,而X0是不是就是给药剂量? 那么这样的话,F不就可以求出来了? 这样的思考有什么问题么? 求解求解~谢谢~ [ Last edited by 木樨mx on 2010-11-8 at 12:59 ]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急问关于相对生物利用度的计算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关于新药研究晶型的疑问
已经有36人回复
药物在大鼠和beagle犬体内生物利用度差异很大,该如何解释
已经有11人回复
美国十大专利药之殇
已经有20人回复
生物利用度怎么测?
已经有8人回复
急问:添加辅料改变原药生物利用度,申请化药几类呀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关于药物溶解度和生物利用度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求教:沙坦类药生物利用度低的原因?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生物利用度和药效的关系
已经有11人回复
mrzouhao
木虫之王 (文坛精英)
- PhEPI: 4
- 应助: 179 (高中生)
- 贵宾: 0.108
- 金币: 101744
- 散金: 11621
- 红花: 134
- 沙发: 23
- 帖子: 47130
- 在线: 4428.3小时
- 虫号: 201350
- 注册: 2006-02-28
- 专业: 药剂学
2楼2010-11-03 14:24:49
木樨mx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68.5
- 散金: 24
- 帖子: 337
- 在线: 46.2小时
- 虫号: 639572
- 注册: 2008-10-29
- 性别: MM
- 专业: 皮肤免疫性疾病
3楼2010-11-03 16:10:01
木樨mx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68.5
- 散金: 24
- 帖子: 337
- 在线: 46.2小时
- 虫号: 639572
- 注册: 2008-10-29
- 性别: MM
- 专业: 皮肤免疫性疾病
4楼2010-11-04 23:27:2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