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58 | 回复: 2 | |||
懒散惯了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交流】关于干涉中光程差为0的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
各位高手,在下问一个低级的问题。两束相干光干涉时,如果光程差为0,出现的是稳定的条纹还是没有条纹呢?我认为:干涉光强I=I1+I2+I1*I2cos(k*光程差),当光程差为0时,cos函数已经是一个常数,就不应该有光强的变化了,即无条纹。这样理解哪里错了呀? [ Last edited by 懒散惯了 on 2010-10-11 at 14:58 ]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访问学者与博后的差别
已经有6人回复
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名校与二本到底差什么!
已经有59人回复
关于光的衍射与干涉
已经有14人回复
关于聚氨酯涂料起泡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关于论文因为格式被拒重新提交的问题
已经有23人回复
有没有对表面很懂行的? 求助关于表面再构的问题 感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乳酸发酵豆腐跟盐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关于缩醛型表面活性剂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关于sigmaplot 12.0以上版本的安装使用问题(未知的软件异常(oxc0000417))
已经有40人回复
如何是激光斜入射到样品上(目的:增加光程差)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薄膜干涉问题,等倾干涉
已经有3人回复
关于NBS溴代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spss 使用中关于0值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新手关于分子动力学模拟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0-10-11 19:42:02
懒散惯了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323.5
- 散金: 567
- 红花: 1
- 帖子: 358
- 在线: 120.5小时
- 虫号: 1060707
- 注册: 2010-07-19
- 性别: MM
- 专业: 电力系统
3楼2010-10-12 13:00:2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