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87 | 回复: 3 | |||
sunny-apple铜虫 (初入文坛)
|
[交流]
【求助】紧急求助 : SU-8胶溶胀问题
|
|
请问大家有没有对SU-8胶溶胀较了解的??? 问:100μm高和200μm高的胶模(假定两种胶模宽度一样),在水中会发生溶胀,那么两者在50μm高处的溶胀量一样吗? 请高人解答,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凝胶层析和装柱以及柱效问题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氮气保护问题
已经有25人回复
求助有关SiO2溶胶,凝胶的制备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柱层析问题,急
已经有8人回复
(紧急)邮件发送电子材料出现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壳聚糖/β-GP水凝胶合成 求助
已经有25人回复
大孔树脂的溶胀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Sephadex LH-20溶胀用什么溶剂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凝胶的溶胀比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请教PS-DVB球的溶胀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两步种子溶胀法制备单分散微球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sephadex G-200溶胀方法求助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急!~溶胀时容易破碎的水凝胶怎么测定其溶胀率?
已经有8人回复
sunny-apple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06.4
- 散金: 5
- 帖子: 22
- 在线: 8.2小时
- 虫号: 1080264
- 注册: 2010-08-23
- 专业: 微/纳机械系统
2楼2010-10-10 21:01:25
sunny-apple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06.4
- 散金: 5
- 帖子: 22
- 在线: 8.2小时
- 虫号: 1080264
- 注册: 2010-08-23
- 专业: 微/纳机械系统
3楼2010-10-11 15:55:04
sunny-apple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06.4
- 散金: 5
- 帖子: 22
- 在线: 8.2小时
- 虫号: 1080264
- 注册: 2010-08-23
- 专业: 微/纳机械系统
4楼2010-10-25 11:09:3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