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33 | 回复: 1 | |||
chzhbin金虫 (职业作家)
|
[交流]
【求助】用DS的同志请进,帮我看看这个步骤怎么弄 已有1人参与
|
![]() The sequences were clustered using the Evolutionary Trace sequence dendrogram tools中的Evolutionary Trace sequence dendrogram tools是什么东西,这个步骤可不可以用DS来弄啊,好像是要把那6个序列弄在一起,怎么弄的啊 希望有人能够帮助呀 呵呵呵 谢谢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帮我看看这个NH3-TPD谱图,600℃后脱附的是强酸峰吗?
已经有7人回复
请大神门帮我看看这个错误,在线等待答案
已经有11人回复
有养过乳腺癌的MCF-7和MDA-MB-231请进,帮我看看细胞形态
已经有13人回复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RNA胶图,这是神马情况。。。
已经有8人回复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道关于旋光性的题,看看这个结构式到底有没有活性?为什么?
已经有5人回复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核磁谱图吧,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已经有30人回复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青年基金意见是几A几B几C,有必要这次申请重新评审吗?
已经有12人回复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拒稿意见怎么修改和改投,谢谢!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大家能帮我看看这两个红外图谱怎么分析吧,帮同学发的,他说是跟甲醛吸收有关
已经有6人回复
大家帮我看看审稿人这个问题怎么回答?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帮我看看这个NH3-TPD谱图,600℃后脱附的是强酸峰吗?
已经有13人回复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图是怎么画出来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拒稿信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10人回复
wjmed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795.1
- 红花: 8
- 帖子: 812
- 在线: 50.4小时
- 虫号: 96805
- 注册: 2005-11-07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有机化学

2楼2010-10-06 09:01:5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