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408 | 回复: 5 | |||
[交流]
【求助】离子阱和四级杆的区别? 已有4人参与
|
| 主要是分析有机化合物的,适合用离子阱还是四级杆,两者有何区别?谢谢! |
» 猜你喜欢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三重四级杆的中性丢失扫描,质谱大拿请指教!
已经有4人回复
离子肼、三重四级杆、TOF的主要区别和优缺点是什么啊?请结合二级分析一下吧!
已经有8人回复
【讨论】去离子水和纯净水的区别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三重四级杆MRM定量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离子注入与电子辐射的区别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交流】去离子水和蒸馏水的区别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求助:四级杆和离子源温度波动超大,怎么回事?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质谱开机时,四级杆和离子源温度波动超大,从60瞬间飙到480度,怎么回事?
已经有6人回复
JLU_chem_man
新虫 (正式写手)
质谱蛋白质学习者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268.7
- 散金: 1865
- 红花: 10
- 帖子: 328
- 在线: 268.6小时
- 虫号: 1023705
- 注册: 2010-05-20
- 性别: GG
- 专业: 质谱分析

2楼2010-09-03 20:17:12
JLU_chem_man
新虫 (正式写手)
质谱蛋白质学习者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268.7
- 散金: 1865
- 红花: 10
- 帖子: 328
- 在线: 268.6小时
- 虫号: 1023705
- 注册: 2010-05-20
- 性别: GG
- 专业: 质谱分析

3楼2010-09-03 20:18:26
4楼2010-09-05 21:27:01
5楼2010-09-05 23:30:09
6楼2010-09-06 00:16:11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