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98 | 回复: 6 | |||
[交流]
【求助】质谱开机时,四级杆和离子源温度波动超大,从60瞬间飙到480度,怎么回事? 已有4人参与
|
|
我单位刚进了一台Agilent 7890-5975 GC-MS仪器,上次工程师来安装仪器时,仪器运行正常,但是突然断电(此时没有UPS电源),工程师没有等电来后,再测试就回去了。 今天,我想看下仪器是否正常,先开气(后来发现实际气没有打开),再开气相,再开质谱时,仪器上显示pump down后,点Agilent MSD软件图标,点击应用四级杆温度150度,离子源温度230后,发现四级杆和离子源温度波动超大,从60瞬间飙到480度,后飙回80度,如此往复,这是怎么回事?并且显示:限定失败:Pump oil(Days) Tune time(hours),关质谱软件也关不掉,只能强制关闭。请大家帮我分析下原因,四级杆和离子源有没有烧坏掉啊?本人不甚感激!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质谱分析,谢谢虫友
已经有16人回复
液相色谱或火焰原子吸收光谱法可以投质谱学报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质谱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重金求高分辨质谱推算分子式的软件
已经有5人回复
一个英语四级都没过的考研历程
已经有53人回复
求助质谱分析
已经有14人回复
液质联用质谱的APCI离子源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请问做核磁的谱图是对的 但是做质谱又不对 离子源是ESI 这个问题怎么办呢?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求质谱中离子源温度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求助:四级杆和离子源温度波动超大,怎么回事?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0-05-23 22:45:00
lixuebing999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541.2
- 散金: 500
- 红花: 1
- 帖子: 150
- 在线: 56.7小时
- 虫号: 972996
- 注册: 2010-03-16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3楼2010-05-24 03:51:00
4楼2010-05-24 08:50:47
lixuebing999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541.2
- 散金: 500
- 红花: 1
- 帖子: 150
- 在线: 56.7小时
- 虫号: 972996
- 注册: 2010-03-16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5楼2010-05-24 17:25:32
6楼2010-06-02 09:34:21

7楼2015-01-24 02:19:4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