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651 | 回复: 24 | |||
zhengj1980木虫 (职业作家)
|
[交流]
【讨论】美国老板给了个visiting scholar的职位,先干着吧 已有23人参与
|
||
|
找了好长时间博后,一个美国老板说有个visiting scholar 职位,合同半年一签,每月1600刀,不用缴税,准备先去干着. 自己申请一直不顺,希望各位同仁能都找到一个好职位 ,^_^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visiting scholar, visiting professor, postdoc,你会选择哪一个。
已经有5人回复
公派出国邀请信中写“Visiting scholar”好还是“Postdoc”好?
已经有10人回复
迟迟等不到offer letter,很焦急。。。。。
已经有22人回复
visiting scholar身份申请的是CSC联陪办签证会有影响吗
已经有12人回复
关于若干重大问题滴决议……
已经有21人回复
护发素必须冲洗干净才护发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求:制硫酸 干吸系统 工艺 说明书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急!!!留学身份是Joint PhD student 还是visiting scholar?
已经有7人回复
【讨论】无水硫酸钠的干燥
已经有20人回复
【求助】无水硫酸钠和无水硫酸镁干燥有机溶剂的区别
已经有20人回复
【原创】为什么好多老板说没有postdoc position,但有visiting scholar position
已经有12人回复
【讨论】美国的 visiting scholar position 是什么职位呀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为什么我制备的聚乙烯醇薄膜干燥后边缘有卷曲?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干钯碳转移请教
已经有8人回复
silverlake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51.4
- 红花: 2
- 帖子: 406
- 在线: 426.1小时
- 虫号: 275743
- 注册: 2006-09-02
- 专业: 电化学分析
12楼2010-08-05 23:32:39

2楼2010-08-05 12:31:42
3楼2010-08-05 13:10:05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4楼2010-08-05 14:13:59
shili6811432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910.2
- 帖子: 2140
- 在线: 168.3小时
- 虫号: 1033232
- 注册: 2010-06-01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高温超导与磁
5楼2010-08-05 14:16:52
waehrend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水哥
- 海博EPI : 4
- 应助: 598 (博士)
- 贵宾: 1.147
- 金币: 13298.3
- 散金: 11160
- 红花: 159
- 沙发: 10
- 帖子: 6262
- 在线: 1882小时
- 虫号: 273776
- 注册: 2006-08-20
- 性别: GG
- 专业: 大气化学

6楼2010-08-05 15:06:00
zhengj1980
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2967.2
- 帖子: 3046
- 在线: 488.5小时
- 虫号: 591997
- 注册: 2008-09-03
- 专业: 金属结构材料
7楼2010-08-05 17:23:58
8楼2010-08-05 19:34:00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 ![]() ![]() ![]() ![]() 恭喜! |
9楼2010-08-05 19:38:21
woshixiaojie1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08
- 帖子: 456
- 在线: 24.7小时
- 虫号: 526353
- 注册: 2008-03-16
- 性别: GG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10楼2010-08-05 19:49:34











,^_^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