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52 | 回复: 4 | |||
[交流]
【求助/交流】细菌中酶活的测定用紫外可见分光光度法怎么测? 已有4人参与
|
| 我打算测细菌中ACC脱氨酶的酶活,酶活的测定方法是通过甲苯破壁再经过一系列的反应后用2,4-二硝基苯肼染色,再测量OD值。之后得出的这个OD值怎么还原成酶活单位一直在困扰着我,哪位高人懂的帮忙指点下,谢谢。 |
» 猜你喜欢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限项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紫外-分光光度法测定含量时,有必要每次都做标准曲线吗
已经有30人回复
关于用紫外分光光度法微乳中药物含量的测定
已经有5人回复
细菌脂肪酶活性的测定
已经有12人回复
用哪种紫外分光光度法测定鸭汤中的呈味核苷酸更好?
已经有6人回复
紫外分光光度法测的吸光值怎么转化为酶反应初速度呢?
已经有19人回复
紫外分光光度法测蛋白酶活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在食品(果蔬类、肉制品类、食用菌)检测中应用于哪些方面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紫外分光光度法测定微球中药物含量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紫外分光光度法测定聚合物胶束的临界胶束浓度问题,求助!!!!!!!!!
已经有8人回复
【讨论】碱性过硫酸钾消解紫外分光光度法测定水样中总氮
已经有43人回复

2楼2010-07-20 12:12:25
shenlin0514
木虫 (正式写手)
无名小虫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3197.3
- 散金: 897
- 红花: 3
- 帖子: 810
- 在线: 100.3小时
- 虫号: 299250
- 注册: 2006-11-25
- 性别: GG
- 专业: 免疫学研究新技术与新方法

3楼2010-07-20 15:06:09
lwiaanngg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6 (小学生)
- 贵宾: 0.773
- 金币: 7403.2
- 散金: 24
- 红花: 12
- 帖子: 1211
- 在线: 110.3小时
- 虫号: 43541
- 注册: 2004-04-10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4楼2010-07-20 16:04:11
5楼2010-07-20 17:01:2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