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70 | 回复: 13 | |||
[交流]
【讨论】正相色谱分离异丙醇换成乙醇 已有6人参与
|
| 有没有人碰到这种情况?就是用乙醇代替异丙醇之后样品的出峰时间更加晚了的?我是用的AD-H柱,走的正己烷和异丙醇,或者异己烷和异丙醇,我将异丙醇换成乙醇之后,理论上来讲应该是出峰时间提前了啊,为什么到了我这里反而出峰时间更晚了呢?第一个峰出峰时间晚了4min左右,,没道理啊,不知道有没有高手碰到过这种情况啊》???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苯和异丙醇 采用何种色谱柱分离效果好
已经有12人回复
C18适用于哪些溶剂?要全面一点的
已经有53人回复
请问异丙醇为什么粘度比乙醇大的多?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虫友们有用过氨基柱的吗?了解的请帮忙看一下。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如何选择手性分析柱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0-07-14 16:43:27
3楼2010-07-14 16:59:45
4楼2010-07-14 17:11:56
5楼2010-07-14 19:21:24
6楼2010-07-14 19:55:11
7楼2010-07-15 11:31:45
8楼2010-07-15 11:38:31
9楼2010-07-15 13:32:55
10楼2010-07-15 14:49:04











回复此楼

用过OJ-H柱,用乙醇的出峰时间是会比异丙醇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