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17 | 回复: 6 | |||
[交流]
【求助】正相色谱柱压问题 已有3人参与
|
|
请问有没有人用AD-H的手性柱的啊? 我的流动相是异丙醇和正己烷,40:60,不知道你们平时这个比例的柱压有多大啊? 我们的柱压已经过1000了,我觉得高了点,可是要保证出峰时间只能用这个比例的,不知道是不是我柱子有点损坏了?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液相色谱分析样品 柱压很高??怎么办才好??
已经有9人回复
正相色谱法的破坏实验难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新换上的以硅胶为填充剂的正相色谱柱如何洗脱!?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正相硅胶柱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液相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正相柱子怎么再生?怎么去水?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液相色谱出峰顺序问题?谢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正相色谱柱使用问题
已经有16人回复
【资源】正相HPLC色谱柱的清洗、再生和维护方法
已经有10人回复
2楼2010-07-06 11:49:24
kele9955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589.1
- 散金: 1120
- 红花: 1
- 沙发: 3
- 帖子: 1058
- 在线: 160.2小时
- 虫号: 779993
- 注册: 2009-05-26
- 专业: 药物分析

3楼2010-07-06 12:20:49
4楼2010-07-06 16:59:20
5楼2010-07-06 17:01:53
6楼2010-07-12 12:28:15
7楼2010-07-12 13:49: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