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38 | 回复: 3 | |||
[交流]
【求助】请教:气相,溶液配制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我的问题可能表达不清楚,再解释一下: 这是我样品的前处理过程,样品只有0。4g,是小鼠粪便,干湿程度不一,处理时加入2mlH2O。由于使用内标法测,所以要加入内标。如果样品处理完后取上清液加入内标,这时样品和内标被稀释了,由于粪便中待测组分的含量未知(但可能比较低),所以不敢稀释, 因此希望样品处理完后,加入的总溶媒量是2ml,且其中含有内标,内标物的最终含量为:含12.2%(v/v)甲酸的1mM的2-乙基丁酸(文献),2- 乙基丁酸是内标,而12.2%(v/v)甲酸是用来消除鬼峰的出现的。 不知道说消楚没有,请各位帮忙解决一下,如何实现我的目标,我大约有100多个样,加入之前甲酸、2-乙基丁酸应配多少浓度,多少体积,谢谢了!另外想知道,如果在处理的过程中就加入了以上物质,处理完后对内标和待测物质有没有影响? 期待高人相助! [ Last edited by spfenggh on 2010-6-14 at 11:31 ]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过饱和CO2溶液析出气核的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气相色谱检测方法问题,请教大家!!
已经有3人回复
配制PAHs标准溶液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10%SDS的溶液配制问题
已经有23人回复
关于NaClO溶液配制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气相色谱测TFA 时脂肪酸甲酯标准溶液的配制问题!各位高手请指教一下小菜鸟~~
已经有9人回复
关于淀粉溶液配制的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液相 缓冲溶液配制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重铬酸钾溶液配制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请教一个关于氯化铟溶液配制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请教气相色谱标准气问题?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NaOH的乙醇溶液配制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请教:气相 检测气体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请教】气相生长单晶涂层的形貌与工艺参数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考马斯亮兰溶液的配制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2楼2010-06-13 23:30:21
3楼2010-06-14 09:37:43
4楼2010-06-14 11:31:2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