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05 | 回复: 5 | |||
[交流]
【求助】负载Ni金属催化剂的焙烧 已有4人参与
|
|
催化剂的焙烧温度是不是一定要大于使用温度才行啊? 如果焙烧温度小于使用温度,那反应前后的孔结构数据好像就没有可比性了。很纠结这个问题,因为实验室以前有师兄焙烧温度是小于使用温度的,但活性稳定性也都还不错,可是现在要研究结构,这样好像没法研究的样子,求指点啊。。。。 ![]() [ Last edited by masterQQT on 2010-6-12 at 10:51 ]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26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4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负载型镍催化剂氧化物
已经有6人回复
测定金属催化剂分散度的温度
已经有4人回复
关于负载型镍催化剂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关于负载型非晶态催化剂催化加氢的问题
已经有18人回复
【资源】催化剂制备中浸渍(等体积浸渍)不断改进
已经有151人回复

ratio
荣誉版主 (职业作家)
已暂停一切论坛内交流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7.983
- 金币: 12311.3
- 散金: 855
- 红花: 47
- 帖子: 3951
- 在线: 285.2小时
- 虫号: 441939
- 注册: 2007-10-27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 管辖: 化学化工区务
2楼2010-06-12 10:58:11
aust_jhe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C-EPI: 1
- 应助: 62 (初中生)
- 金币: 17354.5
- 红花: 9
- 帖子: 1192
- 在线: 209.6小时
- 虫号: 430372
- 注册: 2007-08-05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3楼2010-06-12 10:59:01
yuran15137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3461.2
- 散金: 70
- 红花: 1
- 帖子: 139
- 在线: 204.9小时
- 虫号: 640115
- 注册: 2008-10-29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材料表面科学与工程
4楼2010-06-12 12:23:10
5楼2010-06-12 16:09:28
6楼2013-03-02 15:44:1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