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22 | 回复: 5 | |||
[交流]
【求助】配体分子中的氨基酸在DS软件中无相匹配怎么办? 已有2人参与
|
|
对于discovery studio2.1是初学,因此想请教大家一个问题: 在进行RDOCK时,jobs那一栏总是显示Unknow atom type in ligand.Aborting! 怎么办!可能是由于配体分子中含有gamma-glutamate,应该怎么处理呢,麻烦大家能指于我有效的解决方法,谢谢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0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大家有没有试过用氨基酸做配体,用水热法合成晶体的经验呢?交流一下吧?
已经有17人回复
象棋旋风626豪华版【转载】
已经有71人回复
transcad 免安装,绿色软件
已经有47人回复
氨基酸螯合铜问题交流
已经有10人回复
氨基酸与锌的亲和力问题
已经有28人回复
氨基酸放久了会变质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氨基酸顺序结果分析。
已经有9人回复
氨基酸的电化学测定
已经有4人回复
强烈向大家推荐一个好网站
已经有9人回复
请问有哪些公司可以做公斤级的有机膦配体?
已经有13人回复
2楼2010-06-12 02:47:27
3楼2010-06-12 10:50:19
4楼2010-06-12 10:51:41
5楼2010-06-12 15:02:28
6楼2010-06-13 12:28:1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