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14 | 回复: 7 | |||
[交流]
【求助】组织的加样回收率 已有4人参与
|
|
研究药物在组织内的分布,做加样回收率实验室时,我不知道怎么做想请教一下大家。 如果在血浆中的加样回收率的话,一般都是已知浓度加到空白血浆中然后漩涡再进行去除蛋白。那么组织的加样回收率怎么做啊 也像血浆那样吗?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药物绝对回收率中脑组织蛋白沉淀剂的选择
已经有4人回复
气相色谱法加样回收率
已经有6人回复
加样回收率试验
已经有28人回复
请问加样回收率实验和回收率试验各在什么情况下使用?
已经有14人回复
关于加标回收率的问题
已经有21人回复
加样回收率到底是怎么回事?第一次做,不了解!
已经有10人回复
加样回收率,绝对回收率在什么范围内符合规定
已经有4人回复
中药采用加样回收率测定方法问题,请教大家!!
已经有5人回复
【讨论】加样回收率和空白回收率的区别?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加样回收率
已经有6人回复
songhongtao7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887.8
- 帖子: 102
- 在线: 20.6小时
- 虫号: 536835
- 注册: 2008-03-31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代谢与药物动力学
2楼2010-06-08 16:42:26
liunianlhm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77.9
- 散金: 30
- 红花: 1
- 帖子: 274
- 在线: 67.9小时
- 虫号: 696093
- 注册: 2009-02-04
- 专业: 药剂学
3楼2010-06-08 23:59:08
4楼2010-06-10 20:07:05
songhongtao7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887.8
- 帖子: 102
- 在线: 20.6小时
- 虫号: 536835
- 注册: 2008-03-31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代谢与药物动力学
5楼2010-06-11 08:55:50
6楼2010-07-23 21:33:24
songhongtao7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887.8
- 帖子: 102
- 在线: 20.6小时
- 虫号: 536835
- 注册: 2008-03-31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代谢与药物动力学
7楼2010-07-26 08:39:32
8楼2016-10-30 21:22:5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