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46 | 回复: 5 | |||
[交流]
【交流】大孔树脂去糖 已有3人参与
|
| 大家好,本人近日用D101大孔树脂处理一种提取物,目的是去除提取物中皂苷中的糖类,但保留中其他所有物质,来建立指纹图谱,要求高效液相色谱峰保留时间和峰面积重复。本人用水洗脱去糖,检测糖的方法我用的是Molish反应,发现每次Molish反应阴性的时候,用水量不同,HPLC大极性峰面积相差很大,换DA-201树脂也是一样,跪求高人支招啊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用多少大孔树脂
已经有9人回复
大孔树脂相关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大孔吸附树脂水洗除糖
已经有5人回复
【交流】大孔树脂预处理
已经有15人回复
【交流】请问大家冲大孔树脂时的得到的醇不溶的糖或大极性部分,一般怎么处理的?谢谢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用大孔树脂洗脱下来的溶液,水浴浓缩后成棕色的糖稀状,请问接下来应该怎么处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大孔树脂泄露曲线
已经有43人回复
【转帖】大孔树脂实验经验
已经有36人回复
【求助】大孔树脂对糖类的吸附
已经有3人回复
请教大孔树脂的处理
已经有4人回复
gandalf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19.5
- 散金: 1
- 帖子: 7
- 在线: 19.4小时
- 虫号: 989066
- 注册: 2010-04-04
- 性别: MM
- 专业: 中药质量评价
2楼2010-05-17 14:30:27
3楼2010-05-20 14:00:28
xiaodu2007693
木虫 (著名写手)
药学版~龙猫
- PhEPI: 14
- 应助: 14 (小学生)
- 贵宾: 1.009
- 金币: 2814.8
- 散金: 1819
- 红花: 12
- 沙发: 4
- 帖子: 2236
- 在线: 253.9小时
- 虫号: 504085
- 注册: 2008-02-15
- 性别: GG
- 专业: 天然有机化学

4楼2010-05-20 14:21:03
5楼2010-05-22 14:34:16
6楼2010-05-22 14:35:13











回复此楼